我 吔 刀 片

别催了别催了,开学了
为爱发电,知名玻璃心选手
肥宅争灰,并不是啥子太太
叫我太太我真的会超级心虚
脑嗨选手,大纲流选手
删掉博客重新来过
黑历史不可追()
梦想是只吃不产,但每次都磕了南极冰山

今天的我还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卡塞尔新生(十)

绝世无敌ooc,天打雷劈ooc,幼儿园文笔说是我本人,“我”参考龙族官方手游龙族幻想 

在三角中硬要插入一个人的结果就是翻车(。











  51.


  我摸了下脖颈。


  之前扯皮的时候我已经试了,这是真的没信号,定位暂时发不出去,只能调成录音模式。


  耳边好像又响起弗拉梅尔吊儿郎当的推销词——“这是我的心血之作!带上它不管你是在外太空还是地心都可以连上网,信号强到没人能和你抢wifi,只要你发个定位一分钟后执行部专员必到,是不是特别贴心?”


  “为了以防万一,我还在这里装上了应急设施。不管你人在哪,只要开启录音功能,录音结束后它就会自动发给我。怎么样,感没感受到组织对你的器重和爱?”


  “你就是卡塞尔最靓的崽。”他总结,吨了一口斯大卡,“冲啊少年!”


  ······伏特加咋没把你灌死呢?我不禁扼腕长叹,发誓再信他的鬼话我就是狗。


  祖安方言.WAV


  “到达列宁号残骸上空,准备投掷核动力舱,中子密度超过安全阈值120%,预计核动力舱将在20分钟后爆炸,爆炸当量初步估算为100万吨级。”恺撒大声说。


  “同意投掷核动力舱。”源稚生说,“须弥座已经做好准备回收迪里雅斯特号。”


  “解放核动力舱!立刻返航!”恺撒打开了悬挂核动力舱的挂钩。     


  “等一等!”楚子航大吼。     


  但已经晚了,黄色的核动力舱缓缓地下沉。挂钩一旦打开,它和迪里雅斯特号就脱离了关系,以核动力舱的自重,迪里雅斯特号别想重新把它挂上挂钩。     


  “怎么了?”恺撒问。     


  “你解放核动力舱之前中子密度忽然下降,核动力舱重新进入安全保护模式,镉棒插回了反应炉内,这样它根本就不会爆炸!” 


  “不会吧?”路明非说,“装备部做的东西,以前我们不想让它炸它到处乱炸,现在费了那么大力气引爆它它又不炸了,装备部耍我们么?”


  装备部耍不耍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楚子航是认真的。


      我直接骂出了声:“我屮艸芔茻装备部什么时候能靠谱一回!”


  “装备部不靠谱已经众所周知了吗?”路明非面色惨白,“连第一次出任务的新生都知道的事情尼玛我们到底在期待什么?”


  “我出去以后一定要和校长反馈这件事,”我笃定道,“以后装备部专员一定要定时做心理测试。”


  恺撒在那边已经和源稚生吵上了,那么大的声音我和路明非几乎能确定迎接我们的未来是什么了。


  “日本分部果然都是疯子!”     


  恺撒站起身来摘下耳机扔给楚子航:“我不想跟那个疯子说话了,你跟他保持联系,氧气只够消耗8分钟了。密码是我设的,只有我能猜出来,如果我8分钟之后还没能上来,那就说明没人能引爆核动力舱了,你就让他回收安全索。”     


  “老大你你你……”路明非说。     


  “下潜之前我说过,我是组长,你们三个是来配合我的,不要自行其是。”恺撒冷冷地说,“按照我说的做,如果我没能上来,楚子航接替我的位置。看来提前录好遗书还是有用的。”


  “老大我我我……”路明非说。     


  恺撒卡住他的脖子把他推开:“你还没录遗书,趁着还有几分钟想想录给谁听。”


  “我觉得这等艰难任务不如交给我,”我举手,“主席你想想,你光荣了诺诺师姐怎么办,加图索先生怎么办。你光荣了我们活着回去的岂不是要被加图索家族追着咬。”


  “新生闭嘴。”恺撒看都不看我一眼,直接驳回。


  我把手缩了回去。


  “我去吧,你是组长。”楚子航准备解安全带。


  恺撒用力按住他的肩膀,把他按回座椅里,面无表情:“别以为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愿意为你们仨牺牲自己,我是个有未婚妻的人,我的命比你们都值钱。我只是不愿意出现那种你们几个中的某一个死在这片海里而我活下来的局面,那样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人讲我的这段人生,太耻辱了,耻辱到我可以为了这件事吞枪自杀。”


  “师兄们生死关头咱们能不能先放下骄傲啊?冷静想想你们有家室啊。”我又举起了手,“但我没有啊,我这是侦察兵标配啊!”


  “主席家里一群护崽的老不死,会长有妈妈,路师兄有······”我瞅了那只怂萌怂萌的小熊猫一眼,把嘴里的话咽了下去,“······总之我冲你们不亏的,保证以S级水准完成任务。”


  恺撒和楚子航都冷冷地看着我。


  路明非左右看了一下,也看向我。


  “如果你是学生会的,”恺撒说,“我会将你踢出去。”


  “你和路明非都是S级,正常情况下就是我和恺撒开路确保你们的安全。”楚子航说,“再者,你还只是个新生。”


  “新生就要有个新生的样子,学校给你评S级不是为了让你现在送死的。”恺撒总结,居高临下地看了我一眼。


  我看着那双倨傲的冰蓝色眼睛,再仔细品了品他刚才说的话。


       居然有些控制不住想把他头打爆。


  可把你牛逼坏了,你知不知道老子就是来给你们当马前卒的,你凉了我就完了。


  大少爷们的共性是把骄傲当氧气,没了活不了吗?


  我冷漠地想,一巴掌拍上自己的头。


  52.


  恺撒钻进驾驶舱侧面的加压舱,反身扣上了厚达10厘米的舱门。


  这个时候没有路明非什么事,他苟在一边无所事事地看着窗外。


  刚才楚子航对阿加塔说的话他也听见了,差点没忍住反驳他。


  阿加塔平日再怎么废宅再怎么怂,关键时候也是一个牛逼的S级,是卡塞尔闪闪升起的屠龙新星。


  可他呢?要啥没啥爱咋咋地,老大和师兄干嘛要拼命也要保他?难道就是因为那个虚无缥缈的S级?


  去他妈的吧。


  我哪配让大佬们开道啊。路明非想,转过头看了阿加塔一眼。


  然而那一眼让他愣在了那。


  不知为何,他觉得阿加塔浅亚麻色的头发和棕色的眼睛看起来很假,像把香飘飘的盖子扣到优乐美的纸杯上,说不出来哪里奇怪。


  “路师兄?”阿加塔抬头疑惑道,“我头上有东西吗?”


  “啊没有······”路明非有些尴尬,讪讪地移开了视线。


       偷看被发现,这是什么人间疾苦。他想,双目放空


       就让我一个人在这冰天雪地里独自心碎.JPG


  阿加塔却凑了过来,“路师兄啊,”他勾肩搭背悄悄说道,“我思来想去后觉得会长太惨了,缺少少年人的青春,要不咱们出去就和会长互换资源吧?”


  “师弟你胆子也太大了······这算哪门子青春啊?就算给了师兄也不会看的吧?”路明非吐槽,


       “你细品啊路师兄,”阿加塔说,“会长没看过片,会长是单身校草,会长的言灵是君焰。”


      “?”路明非小心翼翼道,“我啥也没品出来?”


      “······”他们两个陷入诡异的沉默中。


      “话说你的言灵是啥啊?上次老大还说你藏得贼好他都不知道你的言灵。”路明非急于打破沉默,嘴比脑子快,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把这个尴尬至极的问题问出了口,“我就是问问,不用说的哈哈哈哈”路明非尬笑


  “害,也不是啥秘密,就是怕说出来尴尬。”阿加塔瞄了眼楚子航的背影,声音压得更低了,“我能同时用两个言灵。”


  “我靠师弟牛逼啊。”路明非悄声感叹,“这有啥尴尬的?”


  阿加塔沉默了一下,用只有路明非能听见的气音说:“是镰鼬和风王之瞳。”


  “······”


  路明非真心实意地竖起大拇指:“明白了。”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 吔 刀 片 | Powered by LOFTER